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212章 第三赛区闹麻了(4)

灿也早就猜到了,今天这比赛打完,除非是输了,只要赢了一定是他接受采访。

对于采访苏灿从来不抵触,是个直面粉丝的机会。

而且就算他不接受采访,换成其他队友,他还是要等着大家一起。

尽管很想去洗脚,但不在乎这点时间了。

“让我们欢迎OhYes选手,先来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苏灿就很简单,按照流程来了一句,“大家好我是EDG的中单OhYes。”

一开始差点说顺嘴了,说成了我是EDG的上单。

话音还没落下,台下观众们就开始疯狂欢呼了起来。

并且一直在高呼苏灿的ID,持续了好几秒才停下来。

苏灿倒是还好,不过这种气氛让旁边的余霜满脸笑容。

观众这么嗨,她采访起来也会比较有劲。

已经很久没有这样采访过了。

“看的出来,观众们都非常热情。”

余霜笑着问道:“时隔接近一年重回赛场,想问一下OhYes选手是什么感觉。”

“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当然了太久没打比赛,一开始还是有点小紧张的,非常感谢我的队友还有教练给予的支持。”

在采访的时候,苏灿一般都是情商很到位的。

明明是自己疯狂Carry比赛,并且连续拿了三把MVP,结果还是要硬带一波队友。

余霜继续问道:“那么这次复出,是基于一个什么考虑呢,能跟大家透露一下吗?”

“可能也是闲着太久了吧,有一点想打比赛的感觉了。”

“后来厂长给我提了个建议,说让我转中单来试试,我想了一下转到中单还是挺有挑战性的,于是就想着复出尝试一下。”

对于苏灿的回答,余霜做出了总结。

相当于也是间接说了一下,之前退役确实是太寂寞了,感觉在上单位置已经没了什么挑战。

“那么这次复出,有给自己设定什么目标吗?”

这次余霜准备的问题,还都挺简单的。

苏灿拿起话筒道:“到底什么目标,我们让粉丝们来说。”

“来,大家声音大一点,说一下我们的目标是…”

“冠军!”

台下的观众几乎异口同声,“冠军”两个字震动场馆。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

余霜看着苏灿,继续问道:“这次OhYes选手的复出,可以说引发了全世界的关注。”

“很多人都对你的复出表示期待,当然了也有人在担忧。”

“比如LCK那边就觉得,你的复出就如同大魔王又回来了。”

设计这个问题的时候,多少有点冒犯了。

一般在赛后采访的时候,不会去提到其他赛区。

除非是世界赛的时候。

但余霜这么问,明显是为了吹捧苏灿,让棒子们都恐惧的男人。

苏灿一复出,棒子那边确实是哀嚎一片。

也就听到了苏灿去中路才感觉好点。

但是一看完今天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