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212章 第三赛区闹麻了(3)

了一会儿对线,小虎都被打回去两次了。

忍不住都在狂吹,这就是OhYes的剑魔,当年在世界赛上乱砍的剑魔。

哪怕他一年没打比赛了,剑魔还是当年的水准。

苏灿如果听到这些的话,只会摇头笑笑。

因为他现在的水平,很明显比去年要强。

只是去年就已经很猛了,让大家误以为那就是他的巅峰。

比赛没啥悬念,RNG也就是比上一把多撑了一会儿,主要还是靠乌兹的EZ在C。

这个英雄不亏是乌兹的底裤,用若子的话来讲,“乌兹的卡莎真没EZ稳。”

下路对线打出了优势,打到中期战斗力还是不错的。

但没啥用,在一个发育超前的剑魔面前,基本上一碰就碎。

前面仗着自己灵活苏灿没碰到他,打到中期一波团战苏灿开始注意他之后,乌兹被劈一下就直呼顶不住。

干净利落,3:0结束比赛。

苏灿回来后,EDG又开始了不加班的风格。

打比赛的时间很快,主打的就是一个速战速决。

有粉丝都忍不住吐槽了。

我特么在魔都坐车到比赛场馆花了两个小时,坐公交又转地铁的。

结果三把比赛一个小时多点就结束了,回去还要花上那么久的时间。

还好比赛赢了,大家这吐槽也就是为了逗大家一乐。

真要是花那么久,还花钱来现场看比赛。

结果自己主队打的像是一坨的时候,估计就是直接“日内瓦,退钱”了!

“让我们恭喜EDG,拿到了比赛胜利,成功晋级六强。”

“下一轮面对的对手我们还不知道,不过他们春天几乎没有积分。”

“今年想要有冒泡赛打的话,最少要打到四强才行,所以还需要最少再赢一个BO5。”

比赛结束之后,两个人没有多谈论今天的比赛,焦点都在EDG接下来的晋级形势上。

打到这个点,世界赛才是大家最关注的。

苏灿这种选手复出,如果不能打进世界赛的话,那是大家的损失。

米勒一本正经的在分析,娃娃却笑道:“我觉得EDG的粉丝现在应该不想着冒泡赛的事了。”

“他们应该在想夏季赛夺冠,今年EDG展现出来的实力,我觉得是今年LPL冠军的有利争夺者。”

米勒也笑了出来,点头道:“这个倒是确实。”

只要拿到了夏季赛冠军,那就自动一号种子晋级了,跟什么积分不积分的没啥关系。

……

比赛一结束,赛后采访环节不用多说,那肯定是采访苏灿。

多少人都等着这个呢,头一次对赛后这么感兴趣。

比赛结束之后,各大直播间的人数都没有一个大幅下滑,跟平时明显是不一样的。

现场观众几乎全部都在,大家在等什么不言而喻。

官方明显也是懂的,这要是不让苏灿上来接受采访的话,估计要被喷到炸裂。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