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打进世界赛确实是一种失败
而且还是卫冕冠军的身份
厂长叹气道:“说句实话中单要是你的话,我感觉都随便进世界赛了”
“你别开玩笑,我一个上单”
“我可没开玩笑,你打中单绝对比大多数中单强”
厂长认真道:“之前不是也玩过吗,而且英雄池也没问题”
“上路玩的那些英雄,中路也可以玩”
“而且你看比赛也知道,之前你发明的中单泰坦,现在真流行了起来”
苏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