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他干脆就住了几天
主要还是战队想要季后赛打的好一点,让苏灿留下来帮忙指导一下
别的不说,上路呼吸哥让苏灿指导一下肯定是没啥问题的
苏灿确实也说了一些东西,但这个玩意教是一回事,打的怎么样还要看自己
呼吸来到EDG之后打的已经算是可以了,最起码比之前的Ray要强了不少
整个战队来说,最大的问题还是中单
中单果子哥来了之后,并没有打出来
跟Haro之间的配合多少还存在点问题
这跟Haro的打法也有关系,之前跟苏灿打习惯了,导致Haro现在就喜欢去跟上单联动
主要还是自身硬实力也不足,打了那么多比赛没啥亮眼的地方
跟大安一直在轮换,但两个人打的都不怎么样
如果中单强力一点,其实EDG这个阵容是有竞争力的
下路Gala这边坐稳首发之后,打的也是相当的可以
“哎,这两个中单,我感觉都没啥进步打的”
跟苏灿一起看比赛录像的时候,厂长也非常惆怅
中单的重要性,他作为打野比谁都清楚
一个战队要是中单是短板的话,那这个战队一定走不远
看一下历年的冠军战队,中单是真没弱的
除了S7的那个皇冠哥,但人家当时也算是工具人玩明白了
后来版本一换,三星还是把他给换了,因为很清楚不换人的话没啥竞争力了
现在对厂长来说,中单就相当于两坨,看看你选哪一坨
面对这个,苏灿也是没啥办法
中单人选他也在尽力了,真要有比较好选择的话,他也不会去选果子哥
稍微好一点的,都弄不过来
不过像果子哥这种打法,他打不出来苏灿也不意外
或许是体系不合适,或许是还需要点时间
“还是再看看吧,说句实话这两个人风格倒是区别挺大的”
苏灿稍微调侃了一句,好帮助厂长缓解心情
大安比较专注打线,现在看来很少去游走
关键他打线就很难打出东西来,这是最难受的
像果子哥吧虽然对线一般,不过人家倒是喜欢支援的
只是今年EDG的打法还是不成熟,他去线上支援很多时候收不到成效,反而回来了自己线上要爆炸
苏灿觉得接下来还是要靠果子哥
从版本上来看,现在的版本已经是中单会游走比较吃香了,相信果子哥总比大安老师强
对于苏灿的意见,厂长还是比较看重的
中路这个位置,决定接下来就不搞什么轮换了
随后厂长开玩笑道:“接下来就看他了,要是打的不行那就全员放假”
去年放假最晚,今年放假这么早,还真有点不习惯
苏灿就不一样了,他已经休息到了现在,听到放假的时候多少有点陌生
“尽力吧,不行了就用这个班底明年升级一下阵容,还是有机会的”
对于EDG这种战队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