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
一次不行就两次,两次不行就三四五六七八次,只要有机会大家就会下黑手
晨曦教廷的黑历史已经很多了,日积月累的增加下去,终将有一天会导致基本盘崩溃
“布雷克,此事你怎么看?”
庇护七世冷漠的问道
看得出来,他对审判骑士团的表现,那是越发的不满意
祸是审判骑士团惹出来的,哪怕处理了相关责任人,善后工作做得依旧是一塌湖涂
如果不是看审判骑士团在兽人帝国的行动初具成效,眼瞅着就要南下入侵阿尔法王国,恐怕庇护七世的脸色还会更加难看
作为团长的布雷克,此刻的心情比庇护七世更加复杂为了“血月号角”的事,早就搞得他是身心疲惫
不是想不想查的问题,而是同阿尔法王国闹翻之后,他们的人派过去基本上都有去无回
人都很难全身而退,善后工作自然完不成就连兽人帝国那边也纯粹是机缘巧合,看似挑起了两国纷争,实际上同他们没一个铜币的关系
为了减轻自己的责任,才硬着头皮认下了功劳只是假的终归是假的,兽人帝国的局势压根儿就不在他的控制中
万一兽人帝国南侵的目标不是阿尔法王国,而是从另外两国寻找薄弱环节突破,布雷克都不知道该怎么收场
一大堆的麻烦事搅和在一起,本来就够他头疼的了,现在又突然冒出“血月号角”的讯息,简直就是不想让人活了
“陛下,血月号角的消息传出的太过突然邪器可不是好驾驭的,对爱惜名声的贵族来说,这玩意儿就是一个鸡肋
仅仅只是一个小子爵,手中要是有这种东西,他应该做的是上缴阿尔法王国,而不是自己持有
就算是真的在此人手中,那也会严密封锁消息现在突然传出消息,恐怕是有人在故意引我们过去
根据搜集到的情报,那位山地领领主也不是一般人不光坐拥两个步兵团的精锐之师,更有一头成年大地之熊
在没有任何大势力支持的情况下哈德逊从踏出家门开始,不到两年时间就从一默默无闻的小骑士,成为了一名封地子爵
靠的主要不是能力,而是那一身恐怖的运气据说不管什么事,到了此人身上都会变得……
总之,这家伙非常难缠同他发生冲突的家伙,都会遭遇各种的意外不详
包括一位大公之子,都被此人压制死死的甚至哈德逊还什么都没做,局势发展就自动将他推了上去
现在我们正和法兰克王国发生冲突,在事情结束之前不宜再招惹新的敌人阿尔法王国自有兽人收拾,我们完全没必要亲自出手
血月号角的事,先派人秘密查探即可不宜大张旗鼓的行动,免得引起阿尔法王国的强烈反弹”
布雷克提议道
从阿尔法王国境内带走血月号角,充满了太多的不确定性尤其是在走漏消息的情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