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是有限的开荒又不是啥新鲜事,老一辈口口相传的记忆,大家多少还是听说过的
贵族老爷的领地又不是无限的,反正也就忙碌几年,待土地都开垦出来,到时候自然就能够闲下来了
人都是向往美好生活的,画饼成功的哈德逊,很快就安抚住了农奴们骚动的心
一个个都盘算着未来的美好生活只是他们下意识的遗忘了,哈德逊老爷的领地面积明显不正常
这些都是小问题,只待后面将额外的粮食分了下去,就足以安抚大家所有的不满情绪
在这方面,哈德逊绝对不会吝啬分给小弟们的越多,他这个做老大的只会拿得更多
不光给农奴们画饼,就连山上的矿工、铁匠,都收到了类似的激励“大饼”
只要超额完成了任务,奖励都是大大的至于任务的难度,只要“饼”给够了,那还是问题么?
唯一画不了饼的,大概只有那帮兽人奴隶了纵使调教了几个月,也只有少数兽人掌握了简单的几个词
“开饭”、“干活”、“睡觉”、“起床”……
想要进行交流,那就是对着一群动物弹琴其智商不见得比……
这个没法举例子,动物的智商虽然不怎么样,可一旦成为了魔兽,智商那就蹭蹭往上冒
看自家养得熊就知道,那智商绝对远超同龄人类
三岁不到的小熊,居然能够指挥人给牛羊挤奶,还能够假传哈德逊的命令,让士兵给它找蜂蜜
最后没办法,为了满足幼熊的口粮,山地领不得不开启了养蜂大业
没有一点儿经验技术储备,就跑去养蜜蜂,哈德逊都佩服自己的勇气
幸好不需要自己动手,否则蜂蜜看不到,蜜蜂反倒是会先给搞绝种了
事实上的情况也差不多,哈德逊老爷没经验,下面的农奴同样没经验大家都习惯了食用野生蜂蜜,根本就没有养蜂的念头
只是迫于幼熊的胃口,不得不从头开始,在实践之中慢慢积累经验
搞成功了,就新增一条产业;搞不出来,也不过是浪费几个劳动力,反正薪水都是由“熊”负责开
这是哈德逊经过和幼熊的不断接触,总结了无数经验之后,摸索出的特殊合作模式
贝尔斯登替他干活,要支付工钱;反之熊的日常开销、修炼所需,也得由熊自己负责
谁也不吃亏,谁也不占便宜
截止到现在为止,熊大爷已经欠下了哈德逊五位数的巨额债务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攀升中
按照双方约定的规则,熊大爷一巴掌一金币的收费标准,那也得扇上几万熊掌,才能够还清债务
如果不爆发持续性战争的话,估摸着这笔债务大概率会演变成有生之年系列
不过贝尔斯登压根儿就不愁,现在出手的价格低,那是因为他没有成年待成年之后,收费标准又不一样了
遗憾的是幼熊实力虽然蹭蹭往上冒,但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