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桉,那就是从所有奴隶中挑出美貌女子出售给贵族,再将武力值较强的种族卖给斗兽场
从剩下的奴隶中挑选易于管理,擅长农耕的奴隶,留下来自家领地用
剩下的垃圾奴隶,那就只能四处求人,请交好的贵族看在以往交情的份儿上帮忙消化一些
实在是处理不掉的,那就挥泪大甩卖廉价处理给某位无良的矿老板,回笼一分本钱算一分
凯特来男爵批量收购的奴隶价格很低理论上来说,只要操作得当,这么处理下来,大概率还是能够回本的
成则血赚,败则保本就算是出现亏损,也不会太过严重,这样的买卖自然值得赌上一切
可惜计划是美好的,现实确实骨感的垄断的生意要赚钱,还必须要有一个前提——刚需
兽人奴隶,显然不属于刚需产品即便是有贵族对异族美女感兴趣,但那也是可选消费,大家没有兴趣出高价接盘
斗兽场,整个东南行省也就那么三五家就算是愿意敞开收购,估摸着顶多也就吃下几百号人
这还得有关系,才能够卖得进去毕竟,人家是有固定合作伙伴的,轻易不会进行更换
最有价值的奴隶卖不出高价,想要通过垄断血赚是不可能了就连回报的难度,也瞬间增长了数倍反倒是亏本的概率,急剧开始攀升
“我没有见到哈德逊男爵本人不过听他的管家说,最近他们的订单数量锐减,等到开春之后,就会慢慢减产
消息应该是可靠的山地领今年接了很多大单,仅仅只是半年时间销售的商品加起来,就超过了五万金币
现在局势趋于稳定,就他们生产的那堆破烂货武器,除了廉价之外一无是处,未来肯定是卖不动的
仅仅只是出售农具和日用品,明年的订单肯定没法和今年比如果那位哈德逊男爵继续坚持不出售铁,矿山减产是必然的”
霍尔曼骑士无奈的回答道
不是他这个推销员不努力,恰恰是因为他太过努力,连山地领的生产情况都给打听到了
知己知彼,本来是没有错的遗憾的是他对接的只是一位外借来的管家,并不是山地领真正的决策层,打听到的消息自然也只是明面上的
错误的消息,直接导致了霍尔曼骑士做出误判,认为矿山减产的哈德逊老爷,对劳动力的需求大幅度下降
尽管山地领在不断开荒,可外界依然不认为这种情况,可以一直持续下去
大部分人都认为,哈德逊下血本开荒,只是为了实现领地的粮食自足,以减少领地的财政支出
以山地领现有的人口计算,开荒行动坚持个一两年就差不多该结束了继续持续投入下去,就算哈德逊愿意,也得钱包能够承受才行
干活的农奴和不干活的农奴,消耗可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尤其是开荒这种重体力活儿,营养供应不上身体可撑不住
新开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