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讪笑小丑则认为平日里是祂在扮演凡人究竟谁才是戏中人?
“存在于戏剧扮演中的意志”这一点子,来自于几个基金会项目
点子是点子,如何不尴尬地融入故事就是另一回事了尤其是第2个点子,因为数据问题,基本算半切了,浅尝辄止没有再深入了这是值得我反思的
【3】是个人心态,这个就不说了发现很多作者都遇到了和我一样的问题,受困于数据,心态波动,就不用细说了
【4】是节奏控制,一篇文既不能像不加修饰的细纲,也不能太水,如何把控好合适的度,也是我今后要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