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章

第206章 后续?(3)

的,混沌本身就是最大的副作用

……

三个人走出了舱室,就看到,一个身穿紫金盔甲,手持动力长剑的男人,站在了通道的尽头

他抬起头,脸颊两侧各是一条对称的刀疤,邪恶的目光紧紧盯住了傅青海,尖尖长长的舌头在嘴唇上舔过,眼里尽是痴迷与渴望

“我找你很久了,白色疤痕”

…………

感谢,薛定谔的胡汉三,snowface,我佛不更,生楠逝易,1008611里的007,想起的名字都被占了,Terminatus,TayTiTy,阿丹AJT,楼下有人,夜月下的孤独,丢e,单刀残饮,的打赏

唉,因为新人第一次写书,前期节奏没把握好,战锤的内容过于冗长,剩下来没弃的书友,喜欢看战锤的书友占了大多数,但我还是想说,真的恳求大家,对自己不了解的东西,抱一个开放和包容的心态,不了解很正常,但也不该下意识就去蔑视和贬低嘛,对不对?这本书可以算锤文,但绝不是锤吹文,随便查一点设定就知道,暴君一点都不比阿斯塔特弱,生化危机也绝不止一个T病毒,为什么上来就觉得生化危机不行呢?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章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