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这就是底巢居民的生存智慧吧
至于说我是好人?
傅青海摇头失笑
我说“你好”是因为我讲礼貌,我是不是好人……只有天知道
…………
感谢,米式居合,鋈稷,两位书友的打赏
战锤40K一般翻译为“变种人”,我担心和漫威混淆,以后都叫“变异人”了
星际战士能靠吃石头活着?我是真不知道哪里看来的这种设定,也太扯了吧,无机物怎么吃,泰伦虫族都不能吃石头,星际战士能吃?我觉得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