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的确是饿了。先填了肚子再说其他。
吴哲和唐梦这会已经吃饱了,看着那三个家伙吃的狼吞虎咽的。吴哲笑着道:“你们这个吃相,我可很没面子啊!昨晚在我那是没吃饱?”
汪潮笑着道:“我不知道他俩!我估计昨晚是我啤酒喝的有点多,所以饿。”
黄明海和沈知文这会填了点东西进胃里后,也是放慢了节奏。
黄明海回道:“没吃主食,虽然是肉类,可还是觉着饿了。再说昨晚上没睡踏实,电话不断。后来关机后,才算清净。”
人还是不舒服,已经在赶稿了。没审稿,可能会有错字什么的。现看吧!
我先码着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