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年头确实不少了,差不多盖了三十多年了”
“夏天雨水多的时候不会漏雨吧?”
文锋:……
不等文锋回答,孟得魁又接着说道:“都盖了三十多年了,怪不得这么破呢,也就占的地方大了些,赶上冬天雪大点儿,估计房顶都能被压跨了~
这要是白天还好,要是赶到晚上……那可就太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