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大鱼拖回东江里面吧”
苏利亚点了点头,来到了大鱼的后面,抓住了他的尾巴,动力驱动臂发着光,逐渐的向河边脱去
“哎呦,哎呦,疼疼疼...”
大鱼一边嚎叫着,一边被苏利亚拉入水里
海辰无奈的捂了捂头,皮糙肉厚的明明什么事情没有,还一直叫着
现在只能让苏利亚把大鱼拉回去了,毕竟三十多米长的鱼,需要工程队来运吧?
等工程队来了,估计鱼早就缺水了
看着苏利亚拖着鱼,海辰满眼笑意,果然有个人帮着自己的忙就是好
第三更来啦~
求推荐票和月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