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山,他们是来告假的,身体舒服,想要回去歇息几日”
“我们三无权无势,也没有钱,想要调出甲班,也没那能力”
“但他们二人,到底还年轻,还请大人高抬贵手”
“我年纪大了,由我一人陪大人前往就好”
尼玛?
你那视死如归的态度?
这是闹哪样?
世人对我误解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