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崩盘的感觉。
这个价格确实是比朝代汽车要高十万块,但双方的性价比完全不在一个等级上。
同样是碾压级别的。
差了十万块,但能买这一个级别的人。
真正差这十万块的人是有,但绝对不会非常的多。
面对这一种超了四倍的续航,谁不是咬咬牙买雷电?
钱不够,金融贷款搞一下。
拿下就对了。
毕竟四倍的续航,太香了。
可以说,充一次电,够跑多久了?
而且充电的速度也太快了,十分钟全满,又可以继续跑2800公里。
一个字。
香!
在这一种降维一样的打击之下,其实哪怕便宜了十万。
也不会有什么市场。
最终的走向,只是死路一条。
相比起制造商们来。
车友们已经是疯了,这一个价格,对比起今天的新能源汽车来说,绝对是超级良心价格。
只要了解锂电池价格的人都知道。
真的按续航来算的话,这个价格可能连电池钱都不够。
也许这一辆汽车不算太亲民。
但对于拥有购买车的人来说,却是一个良心无比的价格。
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意外之喜。
“猛犸重工真是太良心了。”
“这才是我们国家的国产汽车。”
“就凭这个,我买车第一时间会考虑猛犸汽车。”
“我已经盲订了女武神,就冲雷电目前的价格,女武神绝对不会是一个坑。”
“我也盲订了女武神,期待早日交车。”
“女武神配合无人驾驶技术,已经可以肯定,真正的一觉就到家时代到来了。”
“哈哈哈,我喜欢旅游,这一下不必受长途开车之苦了。”
“啧啧,2800公里续航,已经足够使用了。”
“我只能说卧艹,我的用车需求来说,2800公里充一次电开一年?”
“这一下网约车又要疯狂了。”
“途程焦虑,再也不需要担心这个。”
车友们无不是沸腾。
特别是近期有购车需求的人,更是欢天喜地。
必需等,一定等。
有着这珠玉在前,谁还看得上其他的汽车?
就这外观,已经足够秒杀外界的一众汽车了。
雷电的外观,甚至还要在朝代汽车之上。
随着雷电的预售价格公布,对于外界市场来说,灾难才是真正的开始。
谁也不知道猛犸重工采用了什么电池技术,用到了什么材料等等。
但可以肯定,涉及到新能源汽车的整条产业链,开始出现了崩盘现象。
首当其冲的,就是新能源汽车。
人家2800公里,4800公里的汽车都出来了,你玩还二三百公里,五六百公里,有可比性吗?
没有。
你这样的不崩盘,还有什么样的汽车崩盘?
第二就是锂电池公司。
一辆汽车的续航,电控系统的优秀与否,只是占比较小。
真正大头还是电池的容量密度问题。
你电池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