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让自己入宫,难不成真因为是自己这张脸。才让皇后娘娘对自己另眼相看吗?
若是想在后宫中立足,那么就必须抱一人的大腿。但是她又不知道该去投奔谁,投奔皇后呢,又想对她自己打压,投奔张贵妃,张贵妃又嚣张跋扈。
唉,还是跟贤妃一样中立吧。
“娘娘所言,娘娘所言未凝感激不尽。未凝会记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