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二百一十一章 再遇EDG,久别重逢的明先生!(1)

第二百一十一章 再遇EDG,久别重逢的明先生!

管泽园的话一瞬间就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

谁不想看选手的恩怨局呢!?

虽然离谱哥与Ray都算不上认识,

但,观众们认为只要两者之间有联系就能算得上是“恩怨局”

顿时,整个比赛直播间的弹幕就热闹了起来:

“寄,再度迎来一名新的受害者!!!”

“哈哈哈,LPL上单的心理创伤名单+”

“还用看吗?上路必被爆,他线上不死,我道理吃粑粑”

“咦,这一局竟然让明凯上场?”

“我超,明凯竟然没替补”

“……”

当一堆弹幕震惊于EDG阵容名单的时候,

陆阳也对此感到有些诧异

因为EDG这个赛季已经是有培养新人的打算,前面的绝大多数比赛,打野都是由二太子Haro上场

现在,竟然临时换上替补已久的明凯hkmtxt Θ

EDG究竟是摆烂让明凯玩两局,

还是有啥特殊的针对内容呢?

想到这里,

陆阳眉头一挑,随即扭头看向旁边的Tian说道:“天哥,即将跟EDG名宿打野较量,紧张吗?”

听到这个调侃的话语,

Tian当即笑着应道:“呵,我就算送成0-8吧,陆哥也能带我赢,我紧张啥”

Knight:“确实,陆哥在,随便玩”

经过这段时间的连胜与实力增强,

目前的TES中野双子星已经获得足够自信心,经常会跟在队伍语音内说一些玩笑话,也间接性地带动队伍内的选手氛围

就在此时,

两队的BP正式展开

蓝色方的EDG选择Ban掉青钢影,滑板鞋,瑞兹

随着春季赛的赛程过半,

其他队伍也逐渐意识到Ban上路完全Ban不完,于是他们就选择封锁其他位置的英雄,试图另辟蹊径

当然,陆阳的青钢影仍然是需要尊重

曾经有两個队伍不信邪,结果放出来后,他们头都差点给打歪咯

与此同时,

TES则是选择封锁中路的英雄池:佐伊,岩雀,以及吸血鬼

3Ban中路,

限制Scout的英雄池

随着首轮的Ban结束,两队进入第一阶段的选择环节

“EDG首抢ez,这个选择还行”

管泽园盯着屏幕里的比赛画面说道:“这样的话,EDG的意思就是准备主打上半区吗?”

王记得附和道:“确实,让我们先看看滔博的选择吧”

说话间,

TES就跟着选择一手霞+洛的二人组阵容

随后EDG选出猪妹+沙皇的中野组合,TES再跟着选出一手中路蛇女作为“解题方式”

至此,两队的第一轮BP就到这结束

由于阵容半数已确定,

两队后续的针对就明确喝多,Ban的速度也跟着快上一些

EDG继续封锁打野的英雄名额:螳螂+皇子

TES

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