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幕忍不住吐槽了起来:
“淦,这不是我想看到的比赛!!!”
“球球,快打架吧,我喝红牛都有些顶不住啦”
“高情商:势均力敌,低情商:零人头运营”
“呜呜呜,离谱哥他变了,他不再是以前那个嘎嘎乱杀的上单咯”
“前些天一直玩吃鸡,还直播,状态肯定下滑啦”
“打弱队还能虐菜,打强队暴露无遗”
“说实话,假如换我夺冠后也这样,冠军+大合同都有啦,还拼命?”
谷梎/span“不是,吸血鬼前期弱势很正常的吧?”
“确实,吸血鬼前期能单杀奥恩的话,我觉得这个奥恩是不配玩游戏”
“……”
就在一堆弹幕争论不止的时候,
比赛画面突然弹出一道信息:【Firstblood!】
管泽园:“非常漂亮的一波Gank啊,卡萨灵性绕后,配合下路的留人将靠前的球球给击杀,帮助队伍收获一血”
没错,这是来自于RNG的首杀
可以说是球球的站位过于靠前,也能说是RNG点菜成功,捉住他容易死的毛病
随着这一波Gank成功,
作为老控图打野的Karsa非常懂得延续节奏
当比赛进行到7分钟左右的时间,
他避开Tian的蹲守,再配合小虎的加里奥两段控制打残妖姬,再闪现进塔收割,帮助队伍收获第二个人头
至此,RNG可以说是彻底掌控前期的节奏
这一刻,
队内新人过多的问题也逐渐浮现
凭借着Tian+Knight的新人中野,目前暂时还无法跟RNG的老油条组合抗衡
望着黑白色的死亡画面,
Knight沉默片刻,陡然出声说道:“我的,闪现慢了”
这一局是他加入滔博后最不顺的比赛,
让性格沉闷的他产生自责心理,觉得是自己没打出优势,所以导致这样的劣势局面
然而他的话还没说完,
TES队内语音就响起陆阳的声音:
“没事,随便玩,别怕死,该操作就操作,他们阵容输出就一个螳螂+维鲁斯,待会等我装备起来,随便嘎嘎乱杀的”
“还有……”
陆阳随手往敌方的维鲁斯标记一个信号,随即继续说道:“他挺容易死的,小天你多搞他几波,他不死心态也烂”
Tian:“行,我试试”
或许是习惯有陆阳承担Carry重任的缘故,
这话让刚还很郁闷的左手得到些许缓和,虽说还有些自责,但能感受到他的心态有所转变
而,Tian也按照他的指挥搞下路
第一遍被蛤蟆吞,没捉到
第二遍打出韦鲁斯的闪现
第三遍终于完成击杀,暂时扳回一个人头战绩
如此疯狂的Gank行为,
迫使着Karsa也必须频繁往下路区域反蹲,避免缺口遭到持续扩展,但也拖滞住他的控图节奏
就这样,
两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