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众人都觉得他只是在瞎说批话
可是一个评论的出现,瞬间打破评论区安静:
“刚刚香锅粉丝群说皮肤选完了,你这是选亚索了吗?”
一石激起千层浪,
刹那间,无数评论询问起这一个问题:
“我超,离谱哥真选亚索啦????”
“离谱哥,我滴超人,出了必买爆!”
“寄,过几个月亚索玩家就会激增,排位必上Ban位”
“呵呵,我最讨厌队友选亚索了”
“为什么啊,选剑姬,青钢影不香吗!?”
“呜呜呜,负心汉,无论是五杀,或者操作,明明都是剑姬和青钢影先来的,你竟然选一个男英雄”
“慢着,离谱哥玩过亚索?”
“玩过一局,打Gam的时候,七杀亚索,差点是超神战绩,”
“可惜,假如是超神+五杀就好啦”
“可恶,我想看诺手用奖杯砸头的皮肤!!!”
“……”
当一堆评论还在猜测离谱哥皮肤是选啥的时候,
作为始作俑者的陆阳,
此时的他已是坐在选手席上面,调试起自己的游戏外设,然后进入比赛服的游戏房间
刚进入房间,屏幕左下角就弹出一道公屏信息
Flandre:【离谱哥,你选的啥皮肤,是亚索吗?】
嗯?
陆阳眉头一挑,随即敲击键盘回复道:【你猜?我选的是那个带剑的英雄】
Flandre:【那就是亚索咯?】
陆阳也没再继续藏着掖着,
当即回复道:【是的,我选了亚索】
Flandre:【我超,羡慕啊,待会上路1v1单挑,谁也别叫打野啊】
Leap:【OK,】
刚打完这一句话,
陆阳就扭头看向一旁的蒜头王八说道:“待会你注意自己的野区,还有帮中下路就行,上路不用”
听到这话,
小天愣神片刻,随即点头应道:“哦,那我打中下控龙节奏咯”
“嗯,野区需要帮就说一下啊”
陆阳嘱咐一声,然后就耐心等待起这一局比赛的展开
刚刚他的话倒不是想跟圣枪哥1v1单挑,
而是顾及到小天的野区,避免他出现忙不过来的情况
毕竟,现阶段的Snake可不弱
上路圣枪哥,打野骚粉,下路也有水晶哥,只要还没到季后赛阶段,这个蛇队可以排得上是LPL一流强队的名单
随着时间的流逝,
没过多久,旁边的裁判就提醒可以进入BP阶段
顿时,刚在后面混了很久的TES教练白色月牙也终于上线,接管队伍的BP工作内容
同一时间,
德杯的解说席
“欢迎来到TES与Snake的比赛,我是泽园”
“我是记得”
比赛画面就直接进入到BP界面,TES蓝色方,Snake红色方,两队正式展开首次较量
“还是很针对离谱哥的BP啊”
望着屏幕里的画面,管泽园饶有兴致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