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冲上一个热评位置
同一时间,
SKT队伍内部也在讨论这个问题
上路是否应该选择一些输出英雄?
教练扣马看了一眼手里的记事本,随即抬头看向休息室内的队员们,竟一时间不知道咋开口说话
一比零落后,
这可以说是没啥大问题
毕竟曾经的SKT也在Bo5落后过,只需后面赢回来就行
可是,
眼前的选手阵容让他感到有一些棘手
以前他带的是啥队员,马润,笨鸡,杜克,全是些顶级的选手
现在带的是啥?
想到这里,扣马着重地看了一眼Huni与Peanut,随即沉声说道:
“下一局比赛,我们的阵容需要进行调整,Blank替换Peanut上场”
Peanut毫无情绪波动地应道:“好的,思密达”
虽说二度打进世界总决赛的舞台,可是他一点都高兴不起来,甚至有点后悔加入到SKT这一个队伍
T1的风格跟他完全不搭
哪怕是赢的比赛,Peanut都觉得自己玩得像工具人,非常不舒服
或许,
明年是该考虑更换另一个队伍?
“还有……”
扣马没有搭理低头沉思的Peanut,刚说完话就看向一旁的座位:“Huni,我需要你第二局转换风格,玩你以前的输出英雄,没问题吧?”
“嗯?”
Huni一愣,随即诧异地抬头看向扣马
假如是往常的话,
他一定非常开心,毕竟能够玩到自己最熟悉的英雄
现在的Huni非但没有半点正面情绪,甚至还有点抗拒,自我怀疑与恐惧一瞬间涌上心头,同时回想起Khan与Cuvee的经历,再想想那个叫做Leap的家伙最近比赛表现
自己真的能行吗!?
扣马:“Huni?”
“……”
听着耳旁的催促声,Huni犹豫片刻,只能硬着头皮地应道:“没问题,但是我上路需要一点帮助”
扣马:“嗯,待会Blank跟Faker多往上路跑,不一定要击杀,给他制造压力就行”
Faker:“……”
随后扣马就布置起第二局比赛的战术内容,讨论中野辅的联动配合问题
同样的,
RNG也在进行内部讨论
只是跟沉闷的T1比起来,他们的队内氛围就显得有点过于欢乐
麻辣香锅信誓旦旦地说他们一定会换上小黑,小虎还在纠结上局自己的瑞兹发挥没人注意,风哥则是耐心地讲述着待会比赛的内容
“……”
陆阳听着教练的讲话,随手将一块薯片塞进嘴里
由于上一局获胜的缘故,
他们也没啥可调整的地方,无非是强调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而已
就在此时,
替补的Letme悄悄坐到他身旁,低声询问道:“兄弟,问你个问题啊”
“嗯?”
陆阳停住吃薯片的动作,扭头看向Let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