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现在的这种状态,在其他战队队员已经呼呼大睡的情况下仍然以热情去对待英雄联盟
kkoma能够确定
S7的银龙杯也必将是属于他的
“凌晨四点,很好,很好”
尿意上涌,kkoma实在是憋不住了
他站在众人身后轻声感叹一句便小步快走离开训练室,朝着卫生间方走去
“刚才是教练吗?”
“教练!”
“对,他好像说了什么凌晨四点……后面的没听清”
嘶——
凌晨四点了
SKT五人面面相觑
怎么就凌晨四点了
明天可是还要训练的呀!
教练离开的步伐怎么这么怪异?完蛋,他一定是生气了
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
SKT训练室变得漆黑、安静
只剩下翻译小姐姐偶尔传出的微微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