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取义的心态,在E技能拉到紧追在后面的卡特后就立刻WQ贴脸输出
最终被Faker的剑圣击杀
而卧龙见状,也是开Q突进了SKT五人的人堆里,想在死前多打一些伤害,顺便一起去陪金轮大兄弟
但没想到,出了一件无尽只有20%几率暴击的剑圣,Q技能竟然暴击了
之前被艾克打掉四百多血量的阿卡丽直接变成了残血
剑圣(蓝)落地,长长的黄刀挥出
阿卡丽死翘翘
不过剑圣紧随其后也被卡特收掉
红色方也顺势在游戏时间8:29,将蓝色方一塔推掉
他们开始继续推二塔
最先复活的皎月哪能让他们这么容易推掉二塔,直接WQRE秒掉了劫,但随后被剑圣收掉人头
此刻之间的战斗就是这样
你秒我只要一下下
我杀你也只需要一下下
劫是死了,红色方也只剩下了三人,但是,他们的兵线并未清理完
继续推塔!
英雄联盟就是一个推塔游戏
毒剂见状,也不在等待智勋的艾克跟上,直接WQ上前清兵
红色方的兵线被她清完了,但是她的血量也没多少了
EQA将Faker的剑圣打成半血,刀妹也再次回到泉水(为什么选Faker的剑圣,懂的都懂)
随后,双方没有爆发大冲突
都是由远距离poke技能的在poke,没有技能的就站在一旁干瞪眼
时间来到9:
卧龙的剑圣朝着前方随便扔了一发雪球,没想到被半血卡特接到
这还有什么好说的?
再次按下D键
剑圣(蓝)出现在了卡特面前
AQA,卡特死亡,立刻开启W技能减伤
但是,红色方几人刚才都是死过,回家更新过装备的,加上刺客英雄的高爆发
剑圣(蓝)还是没能撑到队友们来,2秒钟就she……2秒钟就死了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架势都摆好了,红蓝双方顺理成章的再次进行了斗殴
这一次,不知是因为马老师伤心过度,率先让妖姬殉葬卧龙剑圣的原因,还是SKT几人都调整到打比赛的状态
仅仅6秒钟时间
鱼娘TV主播队就被团灭
而SKT只有卡特死亡,而且卡特是在混战前被卧龙的剑圣击杀的
所以说,这一波严格意义上能够认为SKT0换4鱼娘TV主播队
Wolf的阿卡丽靠着不要钱的技能拿下三杀
其余只有毒剂的刀妹是被Bang的艾克击杀的
团灭蓝色方后,只有阿卡丽靠着做出科技枪保持在满血状态,其余几人或多或少状态有点差劲
再加上拿到人头,回泉水补装备,扩大优势,为下一波团战做准备是最合理的
SKT众人吸取了鱼娘TV主播队刚才团战后没有及时送塔的失误,直接原地占了几秒后不等兵线,Faker的剑圣就扛着蓝色方二塔的伤害开始拆塔
送塔、拆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