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去上研,觉得还是拖上一年左右时间最好,等转科结束,进科室以后,就让带组未来的提升空间很高,但是不要走那种常规路线,有了带组经验后,再去上研效果更好回去自己好好考虑一下”
“好的主任那走了”
“嗯,去吧,多看看书,也想看看以后能走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