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章

第113 缅怀(3)

,如果要去上研,觉得还是拖上一年左右时间最好,等转科结束,进科室以后,就让带组未来的提升空间很高,但是不要走那种常规路线,有了带组经验后,再去上研效果更好回去自己好好考虑一下”

“好的主任那走了”

“嗯,去吧,多看看书,也想看看以后能走多远”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章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