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方士忠的周诚很是耿直:“反正他们吃了我媳妇儿送的羊还是要去举报,那这些西瓜我就留在一营自己吃了”
剩下30来个西瓜,一营的兵自己吃还能每人都分到一块儿,凭啥要给别人吃,吃了还被举报?
团长和政委都无话可说
上次那举报是“匿名”,是谁举报的大家心里都有数,周诚这不是记仇,周诚是不拿自家钱买的东西去喂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