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一直玩到天黑,等苏晓婉打发了小晗,躺在床上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怎么都睡不着
大概是这段时间适应了有个人睡在身边吧
呵,人真是个奇怪的生物
从前苏晓婉没安全感,最是讨厌睡觉的时候身边有人了因为根本不能确定这人在自己晚上睡着的时候会做什么
可现在,她居然还是不适应一个人独守空房
呸,她才不是独守空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