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呼呼呼睡着了
貌似以前小丫头都是抱玩偶睡觉,今天晚上,马修充当了一次人肉大玩偶
“我了个嚓!”
马修:“这也太不拿豆包当干粮了”
“白天还叫我baba,晚上就成了工具人”
马修觉得吃亏,所以反过来抱着安琪拉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