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里下来
“你们吃了早餐吗?”方志强问着
“吃了,吃了早餐过来的”王亚欣点头,然后看着店里,问道:“生意挺好的呀”
“是的,还不错,这些天一直都在对这个店进行改变,也算是摸索吧,这两天终于是步入了正规,生意也好了一些”方志强笑着道,笑声里是有些得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