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妮子还有姜渔商量完,愉快决定在普吉岛上休息三天,然后直接回港城
不用考虑接下来去哪,在岛上找乐子就可以
去匈牙利人经营的咖啡馆里喝过咖啡,也到大马人经营的小酒馆里听过摇滚
小妮子喜欢下海看鱼,苏业豪却喜欢跟渔民一起,到近海放虾笼,等待第二天收获美味
难得出门这么多天,却没有觉得不耐烦,但到了退房的日子之后,还是愉快地决定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