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里有存货,还有米吃!没钱人,吃了上顿没下顿,所以只能忍受饥饿!而且大唐的贫富差距太大了!大多数受苦受难的都是农民,又因为今年大旱,农民们没有收成,所以他们也就没有存粮,所以他们日子过的是比较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