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1959,不就是钻洞捉老鼠吗?(3)

“哒哒哒!”

猛烈的射击持续

三分钟……

五分钟……

十分钟……

枪声逐渐的停止

却是日寇终于放弃了冲击

之前冲出来的日寇,几乎都是被全部打死了

凶残的日寇完全没有想到,土八路的火力,居然是如此的凶猛

它们的冲击完全就是送死

根本就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矿洞的门口,层层叠叠的都是日寇的尸体光是杨岳跑出来的那个洞口,至少有四百具的尸体

附近的几个矿洞的出口也是如此层层叠叠都是日寇的尸体

部分日寇尸体还被子弹打成肉酱了

没办法,火力太密集

杨岳终于是站起来了

皱眉

“怎么?”高景林急忙问道

“那么多的鬼子尸体,怎么处理?”杨岳问道,“不会留着腐烂吧!”

“找个没用的矿洞,全部扔进去”高景林回答,“在这里还怕处理不了?哼,没有扔到荒郊野外给狼吃就算不错了”

“那不行”杨岳想到那些眼睛发红的野狼,顿时毛骨悚然,“还是扔废弃矿坑吧!”

“这一仗打的真过瘾鬼子至少损失了上千人估计他们以后都不敢出来了就等着在里面饿死吧!”

“呵呵……”

杨岳勉强干笑一声

你说的都对正常人都是这么想的

但是……

李云龙未必

估计剩下的日寇,还是他杨岳的活

不过也没关系不就是钻洞捉老鼠吗?自己有经验最多耗费一点时间而已

关键是有奖励……

奖励,懂吗?

人道主义那种!

来找被解救出来的人质

那几个日本技术人员也在又紧张,又欣慰忐忑的着急不安

紧张的是,不知道剩下的人质情况如何

欣慰的是,有部分的人质是被救出来了

“你们谁能告诉我,剩下的人质大概分布在什么地方?”杨岳问道

几个日本技术人员面面相觑,不知道如何描述

杨岳于是拿出一张大大的白纸,还有几支铅笔

没事,我不赶时间你们可以画图

几个日本人果然开始画图

构图似乎有点复杂因为地下矿坑本来就很复杂

人质也很分散这里一点那里一点有的地方只有几个有的地方则是有十几个

杨岳摇头

真是麻烦

日本人就不能将妇女孩子集中在一个地方吗?

这样零零星星的散布,是想要用他们作为盾牌,阻挡八路军进攻?这样的心思,简直是畜生不如啊!

但是最终还是按图索骥

将图纸收起来,继续进入矿坑发现多了很多地雷

得,日本人还真是粮食紧缺,地雷却是不缺都这个时候了,还有那么多的地雷

插红旗做警示

要是有人踩到,后果不堪设想

不过,高景林和何福生都接到了命令,禁止部队进入矿洞倒也不用太担心

对于没有战斗经验的普通战士来说,进入矿洞实在是太危险了完全就是日寇的靶子进来多少死多少

就好像是日寇跑出去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