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记住,你们团长叫李云龙!
伪军跑了
没错,居然跑了
就在杨岳准备反击的时候,伪军溃散了
杨岳感觉非常的意外
怎么?就这样就跑了?
没意思啊!
怎么不继续打了?
我还准备继续刷装备呢!
虽然基本上都是毛瑟98K栓动步枪,那也比没有好啊!
不假思索的立刻追击
先转身去马厩,将自己的战马拉出来
结果……
不好意思,找不到自己的战马了
只看到偌大的马厩里面,足有五百匹上好的战马感觉每一匹都身高体壮,彪悍得很
看来,鬼子骑兵中队和松本一成私底下的交易,还是非常赚钱的军方非常舍得投入
鬼子在这个伪军骑兵营还真是舍得下血本啊!
那么好的战马,居然都敢给伪军使用背后肯定是有特殊的原因
想想也是,现在都是1940年了,日军的基层官兵其实也不太好过
三个月灭亡中国的计划,显然是不可能实现了
三个月变成三年,显然也是破产了
没有谁知道,什么时候战争才能结束
五年?
十年?
战争不能结束,就意味着他们永远都要战斗
想回国?
对不起慢慢的排队吧
几十个师团,慢慢的等待如果是有战事,还会取消
普通士兵想要回国,几乎是不可能的尉官以下都不可能佐官也得申请除非是战死了被装在骨灰盒里面送回去
肯定有部分的日军开始感觉到疲惫,想要变着法子中饱私囊
客观的来说,这个时候的日本士兵其实也是非常穷的一个新兵的月薪只有六日元东扣西扣以后,剩下三日元刚好够买一双胶鞋(日元)所以,每次到达一个新地方,鬼子都是拼命的抢劫但凡有点价值的,全部抢走和古代那些游牧民族拼命入侵中原抢掠没有丝毫区别
鬼子的高级军官,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富裕光靠薪水过日的话,也一样会饿死的在黄土岭被八路军迫击炮炸死的阿部规秀,中将军衔,还和天皇有点关系,结果死了以后,抚恤金居然不够家里人生活也是寒酸的一批所以,他们也热衷于拼命的掠夺只有这样,才能累积个人财富
综合而言,二战日军掠夺成性也就可以理解了其实就是一群野蛮人还穷的要死都穷了几千年了偏偏有一个祖上曾经阔过的邻居这个邻居家里有无穷的财富现在有机会了,他们就拼命的逮住这个邻居褥羊毛偏偏是这个邻居也不给力,只有被欺负的份
……扯远了
可惜李云龙不在这里
如果老李在这里,肯定高兴坏了那么多的战马!
如果是孙德胜在这里,肯定会更高兴这么多的战马,不要说是组建一个骑兵连,就是组建一个骑兵营都足够了
爽!
一个骑兵营到手
除了枪,其他的什么马鞍、马刀之类的,一应俱全
那些伪军逃命的时候,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