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章

117用左手呢还是用右手呢?(三更)(4)

,都是人群的最亮点,一身又匪又有点颓的

李爱蓉一眼瞥过去,眸光晦暗

一中就算是最后一个考场,学生质量都不算太差,他们不说稿纸,最少也带了笔袋,或者橡皮擦

就只有秦苒这边,除了写字用的笔,其他什么都没有

就这样,像是能好好考试的学生吗?

李爱蓉心中的一点不安完全消失

压根都懒得跟同监考的老师说什么,收回目光,转身去了隔壁考场

**

这次期中考试无论从考试时间内容,还是从监考力度上,都严格按照高考标准来

又是全市第一次联考,校方十分看重,每个考场都有两个老师监考

不过监考最后几个考场的老师显然都不是特别认真,放了屏蔽仪之后,就坐在前面喝茶聊天

预备铃声响起

老师开始发卷子:“规矩大家知道,不要抄袭,也不要拿出手机,屏蔽仪在这里,还有,要上厕所老师陪你一起上”

“屏蔽仪都出来了,这么严……”

“老师,别,您陪我上厕所我害怕……”

“期中考试,我们没必要吧……”

底下一阵哀嚎

谁也没想到,会这么严格

卷子从前面一排往后传

倒数第二排的人知道这位是校花,兼九班那位连魏子杭都怕的大佬

他心里建设了半天,才小心翼翼的伸手把试卷递过去

秦苒把放在一边的校服穿上,咳了咳,班级挺安静的,她就低着声音:“谢谢”

第二排那学生一本正经的转过了头,小声回了一句:“不用谢”

秦苒先翻了一遍卷子,然后看看右手,又看看自己的左手,拧眉

啊,用哪只手呢?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章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