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中人才行,只要我们走位好,他等于没用,先秒了剑魔”
在他看来,他们有蜘蛛和妖姬两个前期最猛的中野法师,完全能一套秒人,现在不敢打,什么时候打?
等到三十分钟后蜘蛛和妖姬迎来弱势期的时候才开团吗?
只要他们走位好点,完全可以短时间内无惧死歌
不给Nemesis再说的机会,上单直接扑上去开启大招将剑魔拍晕在墙壁上
……
你已被敌方英雄击杀!
5秒之后,FNC上单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身前的屏幕化为灰白,满血的纳尔,直接倒下
3个Q!
死歌仅仅三个Q的伤害,他就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