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三路,发现RNG都不落后,至于下路,UZI还没有对线劣势的时候,VN都敢拿出来和德莱文对线,还有什么好说的?
前三级,双方都相安无事的发育,也就苏子哥在中路补刀难受一点,其他路都是补刀领先
人马拿到上路河蟹之后,开始入侵RNG野区
中路维克托六级之前有优势,他必须去野区找酒桶
而此时,香锅的酒桶已经默默绕到上路,他知道这局野区要被入侵,F6对酒桶非常不友好,索性香锅放弃F6,选酒桶出来,就是要GANK的
“嗯?小心”
FNC的打野刷着刷着,突然看到上路杰斯率先动手,一锤头莽在刀妹头上,然后迅速向后拉开,E技能反向锤飞
这个时候已经不妙
下一秒,晃荡着肥肉的酒桶果然慢悠悠的冲了出来
拦住刀妹的位置,根本不给他丝毫逃跑的机会,EQW,配合杰斯的伤害,直接秒掉刀妹
FNC上路,也没选择交闪
他根本没想到酒桶会在这个时候来GANK上路,从来没人这么打,因为就算三级GANK抓死上路,也一点都不赚
三级GANK上路,意味着家里的野怪还没刷完,意味着一只迅捷蟹都没拿,这个时候GANK,没抓死人,便是血亏
抓死人,是大亏
所以现在基本没人会三级
可在这世界赛上的第一局,RNG打野就三级GANK了,这是FNC根本没想到
“没事,死了也没关系,我还有传送,把野怪和河道蟹全部吃光”FNG为什么会这么选择,但只要是个有实力的选手,都明白这一波FNC不亏
打野已经血赚了
“来了,香锅的绝食打法”
“一般打野不是你们爆炸,就是我自己爆炸,但香锅是大家一起爆炸,我打野爆炸,你们先上爆炸”
“这些国外粉丝,应该没有一个知道香锅的绝食性打野风格”
……
奥林匹克体育馆
台下选手观战区
今天RNG和FNC的比赛,即是揭幕赛,也是欧美赛区和中国赛区第一次交手
除了台上的RNG、FNC,其余四支战队选手,也都来了
他们本以为这场比赛双方一定打的很谨慎,试探对手虚实,前期不会有太多人头诞生
可谁也没想到,RNG会打的这么激进,开赛四分钟,已经诞生两个人头
……
NG语音频道,香锅:“中路有机会吗苏子哥?”
上路虽然杀了,可香锅也清楚,河道蟹跟他没关系了这局,下路没刷完的野怪肯定也已经被人马接盘,没必要再过去
他这局,就是要抓人
绝食流打野,这并非是香锅固定的风格,而是香锅明白,RNG的任何一个人,拿到优势后都有CA
Y比赛的能力,将优势辐射到野区
前期野怪丢一点,他根本不在乎
苏桦自然也清楚的知道香锅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