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5章 TheShy: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IG打不过RNG吗?
在今天比赛开始之前,没人会这么认为,可现在,有人开始产生动摇
团战无敌,横扫A组的IG战队,遇到RNG后,打的格外艰难
第一局输掉还可以原谅,毕竟RNG线上处理太好了
可这一局,两边几乎是均势
尤其是这波团战,IG第一次以完整阵容应对,站位也比RNG更好,他们提前抢到大龙圈
IG粉丝期待一波大胜来洗刷心中憋屈
结果呢?
3换
不少IG老粉接受不了这个结果,他们喜欢IG,图的是什么?
图的是你宝蓝无缘无故逛该吗?
图的是你水子哥动不动就上头吗?
图的是你IG无敌的团战啊
如果团战不能无敌,IG众多小毛病都会被暴露出来,越狂热的粉丝越有可能变成黑粉
站得多高,摔得就有多惨
可以说,今天跟RNG的比赛,IG必须要赢!
一旦输了,迎接IG的必定是全网嘲讽
你不是常规赛无敌吗?
不是号称LPL第一战队吗?
不是要进军巴黎,代表LPL拿下季中赛冠军吗?
结果,连LPL冠军都没拿到?
此刻,坐在台上的队员或许感受不到什么,但教练金晶洙压力山大,他瞥了眼观众席方向,此刻战队的老板王思聪就坐在头等席,面无表情的盯着大屏幕
如果今天比赛真输了,他这个教练,或许就当到头了
IG给他的工资很高,薪水丰裕,日常公费开销充足,各方面补贴更是所有战队中最好的
老板平常也很有人情味
但金晶洙清楚,只要战队没拿到LPL春季赛冠军,以上一切都会瞬间化为泡沫,与他无关
“放心吧金教练,他们一定能赢,我们要相信TheShy,相信肉鸡”
助教同为韩国人,见金晶洙面色难看,深深感受到危机,不免有种兔死狗烹之感,金晶洙要是被撸下去,IG也不会有他的位置
此时,他最相信的是TheShy和肉鸡两个韩国选手
只有他们才能带领IG翻盘,至于宁王,阿水和宝蓝这三名中国选手,他们教练组压根就没指望过他们
……
“先发育吧,别激进了,再输一波,我们就没了”
此刻,比赛席上肉鸡在耳麦里安慰道,安慰队友,也在安抚自己
上一波他以为能必赢,可最终却输了
不止是观众,也让肉鸡第一次对他们自己产生怀疑,难道我们IG团战不是无敌?
这种想法一闪而逝,很快肉鸡重新恢复自信
胜利,一定属于
他们一路杀上来的比赛,IG不是没输过团战,输过还不止一次
但最终IG都赢了
输一波团战不算什么,最关键的团战,他们能赢下来
……
“RNG这边,香锅和小明联手开始入侵宁王野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