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1章 TheShy:他们冲的是我~~~
“苏子哥这波游走拿到了卢锡安的人头,肉鸡在中路吃到一层塔皮”
上路厮杀结束后,米勒视线转移到中路
两波GANK,苏子哥拿到人头,肉鸡的沙皇不紧不慢在中路发育,推塔,补刀已经领先了狐狸10刀,塔皮也多吃了一层
狐狸的清线速度并不快,清线速度不快,还要游走,那就只能损失兵线
苏桦知道这点,肉鸡也深知这一点,所以狐狸一走就疯狂推线
当然,无论怎么算,拿到人头的狐狸都是不亏的
而且杀了卢锡安一次,为上路Letme缓解一大波压力
10分钟的时候,宁王趁着RNG中野没大招,GANK一波下路,巴德大招封路,维鲁斯大招留下卡尔玛,最终拿到卡尔玛的人头,逼出卡莎的大招
“漂亮!”
“这波下路打回来了”
“还能拆掉下路防御塔,起码4层镀层有了”
观众席上,IG粉丝一个个面露兴奋,这局打到现在,IG的优势是很明显的
虽然在击杀人头上落后,可三路塔皮,能吃的大吃特吃,上路已经吃了4层,残破的上一塔摇摇欲坠
下路这一波击杀,能直接推掉
这两座防御塔塔皮加上一塔补贴,IG将经济拉了
这,也是这两局比赛中,IG首次经济领先到
“妈的,以前我们IG打别的战队,进入决赛之前,哪一次不是随便领先对面?唯独对上RNG,打的这么难,好不容易领先1000经济,我都快以为IG赢了”
IG粉丝区,一位身披白色战袍IG铁粉忍不住吐槽道
艰难!
确实艰难!
面对其他战队时,IG几乎都是一路横扫过来,也就打TES困难点,打满了五局
可老实说,输给TES的那两局,IG对线期一直到前面几波团战都没有明显落后,甚至还有领先,也就是最后一两波团战没打赢,输掉的比赛
唯独对上RNG,第一场被20分钟出头碾压结束,第二场一上来,苏子哥两次游走成绩斐然,令得他们再次担忧起来
好在,IG稳住局势,宁王三路开花
轰
下路一塔被拆掉
“爽,我回城破败加攻速鞋都有了”水子哥满面荣光吼了句
对线UZI,他的压力极大,毕竟是LPL最强AD,压力也不是其他ADC能给的
现在推掉一塔,拿到经济优势,他就不怕了
有优势,水子哥不惧怕任何人
……
“第二条小龙快好了,他们肯定要拿小龙”
12分钟
小明记忆里第二条小龙刷新时间,就在10秒之后
下一塔被推掉后,UZI只能在二塔和一塔之间发育,河道视野,小龙圈都被IG占据,甚至连野区小明都扫出来过好几个IG的视野
“放了吧”
苏桦瞥了眼小龙圈,他现在第二件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