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0章 这不是吸血鬼,这是抽血泵!
TribleKill!
系统击杀的提示之音充满惊憾,响彻召唤师峡谷的同时,也震撼着每一个观众
行云流水!
不见太多花哨,华丽的动作
吸血鬼的技能,每一个都是血红色,看上去简单和直接,没有丝毫繁琐的感觉
可爆发出来的伤害,却是惊人
“IG输了?”一个IG的粉丝正在埋头回复女朋友信息,结果刚回复两条信息,就听到身旁传来一群IG粉丝痛苦哀嚎之音,等他抬起头看到数据面板和大屏幕时,整个人都傻了
这波团战,我们不是已经赢了吗?
香锅都没来,就吸血鬼一个人,杀了IG三个?
“妈的,你看RNG的粉丝,叫的多大声”
“不就是拿到一波三杀么,狂个屁!”
“要是别的战队输掉一波团战我肯定担心,可IG输掉一波团战,再正常不过”
很快,IG的粉丝们纷纷平和下来,他们跟随IG一路杀过来,见多了IG在前中期输掉团战,甚至不止输掉一波团战的情况下,中后期逆转翻盘
再说,IG这波也不是一点没赚,起码拿到UZI的人头
别让UZI起来,RNG也就一条腿CA
可IG,除了这波拿到人头的佐伊,还有上单Shy哥碾压着Letme在打
佐伊,也跑了
肉鸡直接从RNG野区溜了,他捡了很多闪现,吸血鬼根本追不上
“漂亮,都得死”
RNG语音频道,UZI兴奋的狂吼道
这一波,如果不是苏子哥赶过来,他肯定不会操作,因为UZI很清楚,不管他怎么操作,这波都得死
操作的好,死的晚一点,能多拖延一段时间
操作不好,可能被控到直接就秒了
可无论如何,他都活不下来这是肯定的
4包2,这是绝杀,一般的选手根本不会浪费宝贵的召唤师技能来操作,最多也就交一下大招,小技能
可这一波,UZI交掉了所有技能,双召唤都毫不犹豫交了
他心里清楚,如果不是苏桦,自己肯定不会交
留着打下一波,是最保险的选择
可这一波,他交对了
不是他拖延的时间足够长,让扎克和牛头抗成残血,吸血鬼就算赶到及时,也没有意义
……
“苏子哥的杀人书,起来了”
“已经起来了,3个人头啊,直接12层荣耀”
米勒和娃娃望着这波团战落幕,从IG赚了UZI人头,到苏子哥三杀,发生的太迅速了
三个人头,也让吸血鬼彻底起飞
“苏子哥回城,直接购买出推推棒,外加一个爆裂魔杖,冷却鞋也有了”
12分钟,推推棒加美甲的优惠券,爆裂魔杖再加一个冷却鞋
这等装备,已经超过吸血鬼该有的正常发育
“出冷却鞋,苏子哥这边这么自信吗?”有RNG的粉丝看到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