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最多的骂声,真的是一件很离谱的事情
这样看来,Tusin对于老东家的怨念也就可想而知了
林诚调侃:“看来前年在AFS,朴容赫的压力真的很大呀”
“确实感觉很压抑,那些粉丝天天骂我还留言让我滚出俱乐部,我发推怼他们还被俱乐部处罚了”
Tsuin喝了口水,“那一年,我瘦了整整二十斤”
众人:“???”
你这体型,再瘦个二十斤也完全不是坏事啊
“你放心,今天我们肯定暴打AFS给你出气”
林诚使劲拍了拍Tusin的肩膀,“你虽然喜欢送,也老是带着Aiming送,但你还是个好辅助”
Tusin:“·····”
你这是在夸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