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出去压线,哪怕他有机会1V1去操作瑟提也不敢去冒险
中路Kuro带的是净化,一旦打起来对面有队友可以TP,他却只能一个人单干,几乎不可能有胜算
甚至现在林诚技能都不能去和瑟提交换,无论是闪现还是大招
凯南要是没了大招或者闪现,对面这个时候会更加肆无忌惮的
林诚:“稳住啊兄弟们,这把都打得这么辛苦了,一定要赢下来才行”
Tusin:“如果不是玩的卡尔玛,这把我早就忍不住了”
Kuro:“这把劣势太大了啊,点了下一把”
林诚:“·····”
你在说你妈呢?你以为是训练赛呢,裂了就投降下一把?
看到队友秒点拒绝,Kuro才一下子反应过来,“啊~~~我忘了,劣势投降搞习惯了,我还以为这是训练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