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载,跟大祭司所说的这些完全吻合
“其实他们之间的大战是神界输了,最后还是我亲自出面将魔界的势力给削弱了一大截,即使这样神界和魔界才打了个平手,然后就灭亡了,整个星体被邪魔的必杀技炸塌,异次元空间为了避免星体晃动带来的不必要损失,便从星核内部脱离了出来”大祭司说着,两人已经跑到了那个斜塔的脚下,两人抬头看着这座雄伟的高塔,似乎又从中进入了那个也曾辉煌过的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