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里外不分】
【联主是没钱了吗?都要下海拍片了,呵呵】
一溜烟的诋毁和抗议,大家都说不想看,而且古国一而再,再而三的提起当年的情意,让人感觉到了反感
恶心
评论本身就没几个,还有一大半都是差评
诋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