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清凡,得到了一个铜牌,谁知道不会又在三十年后再出一个谁谁谁,得到一个银牌乃至金牌呢?
所以,为什么要放弃啊……
实力悬殊又怎么样……
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又怎么样……
连追赶的背影都看不到又怎么样……
的小时候难道不是这样过来的吗?经历的失败会比们任何一个人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