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写清楚了嘿嘿,虽然文文是绕了一点,我差点还把自己给绕进去了,但是希望写到最龗后,大家会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啊,原来是这样,那么我觉得我也就成功了
总之感谢大家的支持,文的话,这个月应该可以把正文完结把,应该吧,应该吧,应该吧……我会尽力的!然后和大家求个月票!!如果不出意外,等写番外了,我就不会再要什么月票了,所以这个月可能是最龗后一个月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