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132躺赢魔教威名赫赫(2)

的是在演?这么强的实力,仅仅是因为懒得打?现在看见士气低迷,所以才站出来凯瑞?这......图什么啊?有这个技术,打出名声不好吗?我越来越难以理解这些年轻人了”

厂长在疑惑,解说在懵比,观众在震撼,而苏恩典则是在大声的喊:“教主牛比!”

只有旁边的宋茜茜一脸担忧,其实......偶尔输一局有时候也挺好的糟糕,赛前自己为什么要嘴欠呢?不行,得想个办法糊弄过去

现在现场的观众欢呼声,其实并不是很大虽然教主拿了五杀,但还是有些低迷为什么呢?因为前两局,大多数观众都喷过教主,现在教主忽然发威,大家多多少少还是抹不开面子的

但是直播弹幕就不一样了,隔着网络,各种牛鬼蛇神都出来了!

上帝魔王:“兄弟们,我去改ID了,改成:教主魔王!把牛比刷在公屏上!”

血手肥无敌:“S8登峰造极境给了翻山队,S9凤凰涅槃给了凤凰队,S10是什么我就不用多说了吧?”

雪夜天月:“S10主题曲我猜肯定叫《天威降临》了!以后神教就是雷劈队!”

君莫R:“神特么雷劈队,应该叫灵车队,那才合适!”

墙角灰嘿:“胡说八道,应该按照对标来,叫发动机队!”

LoveAxis:“你们这群沙雕也太膨胀了吧,这才德杯的半决赛,居然想S赛了!先进了LPL再说好嘛?”

躺赢神教、史森暗:“神教能打上LPL,我直播吃屎!”

上善蒻水:“靠!前面的又来骗吃骗喝?拉的都没有你吃的快!”

吃屎的敢敢:“兄弟们,我说到做到,一口一个奥利给!为教主贺!”

躺赢神教、电饭煲:“我举报教主开挂了,兄弟们说我做得对吗?(正道的光!)”

深言然语,不堪入耳!

而此时比赛已经到了关键一波,躺赢神教要上高地了

“四一分推”杨深然忽然说道:“我中路带线,你们下路带一下”

四大天王现在啥也不说了,教主就是天!听话就完事了!终于四大天王也体会了一次什么叫躺赢

不管怎么说,教主也是可以偶尔凯瑞的,这比赛打的终究还是有盼头的,挺好!

教主一个人带兵线去了中路,EDG五个人发了愁,咋办啊?

最后作为团队指挥的妹控说话了:“别管了,先杀这个瑞兹,这个瑞兹不死,咱们杀了四大天王也赢不了!”

于是EDG五个人来中路,这时候躺赢神教下路四个人已经开始推塔了看到对面没人管,反而奔着教主而去,这时候十分默契的各自分工

其余人继续推塔,只有鱼金刚的诺手去中路支援一下

杨深然的瑞兹看见诺手挡在前面,这时候也不怂:“老鱼,直接干!我伤害爆炸,不怕那些!”

鱼金刚一马当先,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