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针对教主因为四大天王的表现,就算是躺赢神教的黑粉,都说不出什么缺点了,真的是很完美了四个打五个,都能打个平手,这样再去黑也太无脑了
所以,大家把矛头都指向了教主因为叫教主这一局,真的是废物啊!教主仅仅是没有送人头而已至于之前的gank,那也是建立在四大天王打出对线优势之后,属于锦上添花而已
liu6233:“完蛋,教主虽然就算平庸,也真的很拉胯了我都没眼看了凭什么他能打职业?”
QAQ我太难了QAQ:“我们都太难了!前面的你们真不懂吗?想想曾经百分百胜率的AD选手,一个校长,一个教主,明白了吗?”
骚满天下:“教主其实操作很烂,意识很烂,只不过是比大家都努力了那么亿点点而已!”
人生不食量:“躺赢神教那些人怎么不出来继续吹捧了?这个态势下去,GG战队肯定输了”
韩跑跑真6:“有一说一,确实是这样现在躺赢神教找不到突破口,又没有开团点这样只能被动挨打,滔搏战队只要拖延一下,就赢了”
纯情的少女白洁:“小哥哥们,谁来打排位?带我一下看我头像,那么懂的”
躺赢神教、史森暗:“前面的小姐姐,我这种贱人就喜欢你这样的!绿我,快!”
会上天的泥鳅:“靠!躺赢神教里面都是前面这种变态吗?真够恐怖的!”
弹幕里面早就乱成了一窝粥
躺赢神教里面,也气氛有些凝重因为谁都看得出来,局势有点不妙
之前选出这种菜刀队,就是为了在线上快速打出优势,希望在前期奠定胜局但问题是,破了一路之后,滔搏战队完全开始防守,这就让躺赢神教有些头疼了
局势就是这么微妙,杨深然破了一路之后,只是得到了一部分的经济优势,但是却让四大天王的对局更艰难了
教主果然是......团灭发动机!
不管四大天王谁也没指责什么,也没有多说什么英雄选出来,不仅仅是教练的想法,也参考了选手的建议他们既然这么选了,直接要承受一切
面对困难的时候,最重要的不是甩锅,而是解决困难
这些都是王者的意识,而杨深然这种白银患者,确实是很难看清场面局势的变化,但是他也看得出来自己这一方的攻势在放缓,这有点不符合比赛的节奏按道理,应该是越到后面,打的越激烈才是
就在躺赢神教和滔搏战队陷入拉锯战的同时,教主的提莫蹦蹦跳跳的去到了野区,路过河道的时候,看的了敌方的应该真眼
这应该是刚刚打团的时候,盲僧情急之下插眼W的真眼,现在团战结束,就放在这了
真眼一共有四层血,蹦蹦跳跳的小提莫普攻打掉了真眼的三层血量,得到了几十块钱,然后忽然不动了
等了几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