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开三斧了,到了那个时候,他黄俊君也可以1V2了!
不得不说,这就是熟练英雄带来的优势几乎是一对线,躺赢神教的上中两路就直接开启了无双模式,就算暂时没有击杀,但是压制力根本就是有目共睹的
这一局,因为四大天王都选择了自己最喜欢、最擅长的英雄,所以发挥的极好几乎是一开局,就依靠对英雄的理解和熟练度,直接压制了WE战队
弹幕里全都是感叹
“这锐雯,我的天啊......”
“这德莱文,我的天啊......”
“这剑圣,我的天啊......”
“这亚索,我的天啊......”
“这教主......他何德何能啊!”
“我去GG我真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