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广也,荒废岂不可惜”
国君点了点头,说道:“楚复增兵三万,有克复‘虎牢’夺土归郑之意”
那就是楚国一共出兵八万增援郑国,使得郑国生出克服国土的信心,要跟晋国玩一场大的咯?
国君这是什么意思?
晋国的战将都死绝了是吧!?
怎么每一次国战都要吕武出征???
他到底是应该感到骄傲,还是应该觉得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