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两万去进攻义渠人的营寨,另外有一万去堵截逃跑的义渠人,还有四千待在人走营空的白翟营寨边上,只剩下三千左右待在本方营中。
为什么只是三千?因为战争会有伤亡的。
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部分晋军是在和部分秦军对峙,却显得非常理智和冷静。
倒是齐军可算闪亮登场,用攻击阵型在向秦军营寨推进,是要冒大不韪吗?
不怕被天下人耻笑和谩骂???
齐军:俺特么是被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