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获隶多也!”
没打呢
怎么就想着能俘虏多少人?
吕武比较好奇的是齐国怎么来保障二十多万人的后勤
而实际上,过来的齐人后勤保障自由自己负责,没给国家增添负担
如果晋军再拖个十天半个月才过来?
战争都不用打
不知道多少户齐人在接下来会破产
“你我何人致意齐君?”
这就是春秋啊
哪怕要开打了
礼仪方面也不能缺哦!
而这时,齐军营地开始有三三两两的人出营,直奔列阵的晋军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