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278章:开宗立派的机会来啦?(2)

吕武不是一般人,当然也不是二般人,他会的制度挺多,有必要肯定拿出来用

包括建城之后,搞起了收夜香,建立城内巡防制度

巡防制度真不是用来制止摆摊,绝对不会对着摊贩打砸抢,也不会惯着占用道路就是

他们更多是用来防止随处大小便,又乱丢垃圾

在吕武的印象中,东方城池真不会像西方城市那样满大街乱倒屎尿,以至于不但行走在路上是踩着那些秽物,还要时刻提防天降……那个啥

高跟鞋为什么被发明出来?

只因为不想踩那些玩意啊!

在东方,脑袋上砸下的会是撑杆,上面的窗户边还站着白白净净的娇娘子

在西方,真的要随时小心,时时刻刻都可能被天降正义

所以,西方绅士某段时期,出门必然带伞

以为是遮雨遮阳的?

并不是!

他们是不想被天降正义

东方不像西方,要归功于收夜香的制度

吕武更进一步,每隔一段距离都搞了公共厕所

都已经这么为市民着想,却还是需要用人去监督?

只能说一项规则,一开始都是需要被敦促和监督的

已经问清楚了

那个中年人自称霍伯之后,号霍擅,来“阴”地是想送当地贵族一块封地的

这个当地贵族,除了阴氏还能是谁

什么情况?

吕武对“霍”地一直很有想法,不可能没有收集关于“霍”地的信息

霍国被灭已经有八十六年

霍伯的子孙有被晋国好好对待,只是没超过一代就被迁徙离开

现在霍伯的子孙还是贵族阶层,只不过被迁徙到了晋国的东部,靠近卫国的地方

他们现在是晋国很寻常的小贵族,算是多了没增加多少国力,少了一两家也不会有什么影响的那种

吕武记得上次跟秦国交战,除了白翟和赤狄搅和进来,好像还有霍伯的子孙出来搅动风云?

现在蹦出来一个自称霍伯的子孙,还要将“霍”地送给阴氏?

不管那个自称霍伯子孙的人,出发点是什么,说自己是霍伯的后代,都不是什么好主意

“悄悄处理了”吕武只说了这么一句,继续迈步巡视

哪怕那个中年人真的是霍伯的子孙,“霍”地也早轮不到霍伯子孙来做主了

“霍”地那边的中小贵族早在盼星星盼月亮,一直盼着有人能去接盘

偏偏有实力去的家族,一家家唯恐不及,反正打死不干

这个以众卿位家族最为明显

本来收拾溃烂局面就是他们的事

他们却一直在当瞎子和聋子

吕武心想:“现在已经有纵横家了吗?”

纵横家就喜欢先声夺人,讲最牛逼的话,夸下最大的海口,引起最浓的兴趣,再一阵阵的忽悠

已经过去八十六年,哪怕霍伯之前再怎么得人心,也已经是过去式

那个中年人竟然说要将“霍”地献给吕武?

搞笑呐!

“阴武,你死期已临近,还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